close

覺得粉絲專頁上的動態時間久了都會被刷下去,所以決定開一篇文來放碎碎念動態

裡面大概就是我對生活(人生?)的一些小感慨,或是小想法,但因為篇幅不夠開一篇寫成專文就放在這裡囉!

如果你們有什麼想法也可以留言在底下給我~~

※※※

2013.12.05

你們認為科技是好的嗎?
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改變的事情變得好多好多...
總感覺在簡單的是扯上了科技就變得好複雜...
出發點是好的科技最後卻變了調
上鎖原是為了保障隱私卻漸漸演變成不信任

這世界若少了信任那麼究竟還剩下些什麼?

 

2014.05.18

快樂是一天,悲傷也是一天,最近忽然體會到這簡單的道理。一個發自內心的微笑,真的會打通任督二脈,通體舒暢喔!

如果你還不開心的話,那就做些自己喜歡的事,自己取悅自己吧!看看天空,然後替自己畫上一個幸福的微笑吧!

 

2014.06.08

最近找到了電視劇和小說該存在的價值
從這些不真實的虛擬中,我們可以反思生活,趁這些憾事尚未發生的時候,在生活中早一步預防。看著那些與我們無關的主角,沒有感情的羈絆,我們反而更能冷靜客觀的評斷一件事。

 

2014.08.19

小時候的我們總是說著「爸爸說」,爸爸說怎樣又怎樣。稍微大一點,我們上學之後,開始說著「老師說」。
再後來就是「朋友說」,朋友說的。最後的最後就變成是「男朋友說」、「老公說」了。

有哪一次是真正的「自己說」,又或者其實每一次都是假「別人說」來說自己想說的話!

 

2014.09.01

不知道你們相不相信命中注定?
我相信。有些人適合你的,那麼一輩子不管發生什麼事,最終你們都會被命運緊緊牽在一起!但不屬於你的,不論你多麼努力,委屈求全,他仍然會離開!

 

2014.09.15

有一首歌叫「不說出的溫柔」
可是有時候什麼都不說不叫溫柔阿阿阿~~~
會讓人火大的...
就像從小我們在外面受欺負,然後都自以為勇敢不讓爸媽擔心,可是最後被爸媽知道了總會被臭罵一頓,就是這種道理。所以請別為了體諒,而不告訴你身邊的人發生什麼事,好嗎?

 

2014.09.19

每一個人都會經歷一種過程叫...「學習長大」
我想我正處於這種階段。
所謂的「長大」,沒有明確定義,也沒有考試證明...你真的長大了。
是一種感覺吧!一種親身試驗過才懂得感覺...

從什麼時候開始,嚮往長大變成不想長大,我不知道。
好想問,毛毛蟲有沒有不想成為蝴蝶的時候,醜小鴨有沒有抗拒變成天鵝的衝動?

 

2014.09.21

先有雞還是先有蛋?亙古不變的百家爭鳴,各家有理。最近在想,到了一個新環境,到底是先喜歡上那個地方,才會產生認同感;還是先有認同感才會慢慢喜歡上那個地方呢?

你們覺得是哪一個?

 

2014.10.13

有一天我心血來潮,上網google了兩個無聊問題,得到的答案果然不出我所料,但還是有些許的震驚...
1.女生覺得什麼樣的男生最貼心?
2.男生覺得女生做什麼最貼心?

第一個問題,我獲得的答案有好幾千百個,多到看不完,舉凡食衣住行育樂,女生都有數億個要求。
但反觀第二個問題,所搜尋出的結果大概手指頭數得出來,男生反而沒有特別想要求女生做什麼,女生則覺得要是要做這麼多,他乾脆去找一個女傭好了。

沒有任何性別歧視之類的,只是覺得我們的社會好像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定義著,女生們真的該學會知足啊!
但當然不是僅限於女生,雖然在一段感情中,誰付出得多誰付出的少是彼此心甘情願的,但是得到好處受利的那一方,無論如何都要心存感激,因為沒有人生來就是得順從你,樣樣替你服務照顧周全的!!

 

2014.10.30

「已讀」這個功能,有時候真的讓我哭笑不得
雖然他的出發點是想帶給生活便利,讓人可以精準掌握對方是否讀取訊息。但……
到最後,「已讀不回」卻成為了朋友以及情人間吵架的原因。
有時候其實只是手邊正在忙,稍微瞄一下訊息,想說等有空再回。但對方往往會誤會成「是不是生氣了?」或是「為什麼不理我」!
唉唉…只能說這就是科技的兩難囉!希望之後改推出「已讀正在忙」、「已讀待會回」等等「已讀……」造句法,提供用戶客制化服務

 

2014.11.16

我常常在想....
對於朋友的關心要怎麼樣才能夠叫做適當?
當朋友發生一件事的時候,你是該開口問他發生什麼事了還是他不說你就不問?
有些時候不問,不是不關心,而是怕他其實不想說。但實你明明就知道他一定發生了什麼事,可是你卻不知道怎麼了,也無從安慰,不知所措。

像我,我其實是個很愛ㄍㄧㄥ的人!所以當我說我心情不好的時候,我其實是很渴望有人可以主動來問我說怎麼了~~一種被在呼的感覺吧!不過相反的,有些人並不想要自己的事情被別人完全透析....

要怎麼樣才像是朋友呢?完全的瞭解一個人才算是他的朋友嗎?他願意什麼事都主動告訴你而不是靠你追問才得知的,才叫朋友嗎?
大家都說愛情很難,有時候我也覺得友情很難阿!((攤手...

※※※

這些都是我在粉絲團分享不那麼廢話的動態((笑翻

所以會定期上來更新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