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識你,所以我很幸福  

 偷懶了一陣子,終於要開始開更新坑了

因為呀~~要是不趕快公開更新,沒壓力我真的會陷入無止盡的怠惰期

這次的文,其實也不知道算不算是楔子,就是個小書引,順便介紹一下書名的意思這樣:))

 

※※※

「藍,你幸福嗎?」她揚起頭望向他。
「幸福啊!因為是妳,所以我很幸福。」

「那妳呢?逸霏,妳幸福嗎?」
「因為認識你,所以我也覺得好幸福。」她真的覺得很滿足。

 

只是這份握在手心的溫度,能一直延續下去嗎?


擁擠的人海將我們隔開,你放開了我的手。
在推擠拉扯中,你被人群淹沒。
那我們的愛呢?也會隨之消失,隱沒在曾經之中嗎?

可是你明明說好,不管分開多遠,你都會想辦法找到我的,因為你說我住在你心底,永遠

但為什麼現在,你聽不見我……在想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